2017/07/17 19:42

隱形暗器! 繩索飛甩害騎士慘摔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因為一條繩子,差點鬧出人命!台南182縣道關廟路段,路邊有工地施工中,承包商在工地外拉了繩索,防止外人進入,但是,繩索的一邊疑似脫落,被風吹起,一名重機騎士經過被打中,人車摔倒在地,還好,這名騎士當下穿著全套的防護裝備,因此只受到輕傷,但是,對於工程單位的疏失,他準備提告!

重機騎士好好的騎在路上,突然間人車摔倒在地,重機撞山壁,人摔倒還翻滾了好幾圈,到底為何會摔車,來到事發的台南182縣道,關廟路段這個現場,路邊有個工地,闖禍的就是工地外的這條繩子,根據目擊居民所說,當時繩子是綁在大卡車跟山壁上,作為工地封鎖線,結果山壁那一頭脫落了,加上一陣風來吹起繩子,重機騎士經過,剛好被打中而摔車。

還好這名騎士身著全套的防護裝備,只有一些小擦傷,只是對於工程單位這樣的疏失,他也準備提告,畢竟如果這條繩索打中的是,沒有防護裝備的騎車民眾,或者這名騎士摔車當下,後面剛好有大車經過,那後果真的就難以預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