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23:13

打離婚官司爆不滿 夫開車撞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對夫妻還在打離婚官司,結果沒想到這丈夫居然在開完庭之後,開車衝撞妻子和妻子的律師,甚至輾過去,造成律師死亡,妻子重傷送醫還沒脫離險境,丈夫肇事之後居然還辯稱說當時只是想嚇嚇他們卻一時失控撞上他們兩人,但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起來就像是蓄意衝撞。

穿藍色洋裝的李姓女子,跟著穿西裝的黃姓律師,兩個人開庭之後,肩並肩邊講話邊走出台南地院,突然後方衝出來,一輛紅色廂型車,從兩人背後撞了上去,強大的撞擊力,連續撞上兩人之後,還直接碾了過去,被撞的兩人翻滾了好幾圈,而開車的男子,最後在門口停下來,人下了車開始打電話。

警方趕到現場把人帶回,被撞飛的黃姓律師,全身多處骨折,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仍然不幸喪命,而李姓女子,則是傷重還在急救沒有脫離險境,開車撞人的是他,李姓女子的丈夫,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臉上神情從容,看不出悔意。

他辯稱說,兩人在打離婚官司,當下是想要嚇嚇他們,卻突然一時錯亂才會衝撞兩人,被撞死是桃園的律師黃政雄,是他第一次接下台南的案子,跟著當事人去開庭,卻因為當事人丈夫的不理智,命喪輪胎下。

已婚的他,原本要跟妻子去旅遊,現在卻是天人永隔,同業律師,律師妻子下車痛哭,幾乎無法言語,桃園律師公會也發出聲明,表達哀悼之外,也表示會追究逞兇事宜,要讓暴力行為得到最嚴厲譴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