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20:12

駕訓班疑多收費? 消費者投訴!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家住屏東的一位郭小姐,花了11400元在東港一家駕訓班報名學開車,一個月的課程裡有三堂課請假,可是她卻發現,駕訓班人員不但代簽了她的上課卡,考試時她第二關場內路考沒過,當天駕訓班人員說,要補考要再繳2000元,但是監理站人員說,第二次路考的報名費一年內只要225元,郭小姐覺得駕訓班的收費實在太離譜,不過,駕訓班出面解釋說,補考的2000元是包含訓練以及複試的報名費交通費等等,沒有亂收錢!

小心翼翼的開著車,這位郭小姐為了學會開車,她花了11400元,到駕訓班報名,說好包三次考試費用,可是第一次考試時,她第二關場內路考沒過,駕訓班卻要她再繳補考費,不只這樣郭小姐還說,有三堂課她請假,卻有人幫她簽上課卡。

記者找上位於東港的這間駕訓班,針對收費前後說法不一,業者解釋是對方誤會,只是學員的上課卡怎麼可以代簽,業者表示還要再了解,為了拿到一張汽車駕照,郭小姐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只能告訴自己,下次繳交任何費用,一定要問清楚,這一次就當花錢買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