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20:12

台大頻傳竊案 小偷都是同一人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校園、竊案頻傳,小偷竟然又是他!37歲的慣竊,之前就偷學生證,穿台大校服,假扮學生混進校園,偷包偷錢,但他抓不怕,現在還鎖定高單價的偷,這兩個月來,偷了上萬塊的單車跟相機,實在很囂張。

戴帽、穿白衣的男子,邊騎單車、邊四處張望,隱身在人群中,悄悄離開校園,但等紅燈,被人拍下這張照片,被人目擊拍照,原來他騎的單車是偷來的,甚至就在前三天,他又偷了另一輛,被發現還裝作若無其事。

原來這名男子一偷再偷,不少學生從六月底,就發現錢不見、相機失蹤,直到七月他被同學發現騎贓車,被拍照才心虛拿去歸還,一犯再犯的次數,幾乎所有台大學生都知道他,37歲的王姓慣竊,先前就偷學生證,還穿台大校服、假扮學生到處偷,被抓次數已經算都算不清。

校園竊案至少半年內就有將近40起,因為他就是抓住這點,看準學生常常東西放了就走,讓這名慣竊,不只偷錢、還偷高價單車,甚至還睡在系館裡,抓都抓不怕,學生只能更警覺,才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