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2:37

逢甲氣爆火警 女躲浴室喪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場氣爆中,不幸罹難的19歲女生陳冠伶,是在餐廳的二樓租屋,疑似躲在浴室避難,命葬火窟;朋友說,她命運坎坷,因為父母離異,她被迫獨立,從新北市到台中,自己上班賺錢租房子住,沒想到一場火,無辜枉死。

帶著大眼鏡,留著一頭長髮,她是陳冠伶,19歲,卻在逢甲氣爆大火中不幸罹難。當時,她被消防員發現陳屍在氣爆餐廳2樓的分租套房中;這個分租套房隔了四間房間,她就躲在其中一間浴室,沒逃出來。

她的臉書上分享了好多自己的畫作,熱愛畫畫,朋友也不少,大家得知噩耗,紛紛到她的臉書上留言;前同事都知道她的身世坎坷,父母離異,母親改嫁,她被迫離家自己獨立,自己在外租房找工作養活自己,卻在租屋處遇到氣爆,沒能逃出,成了唯一罹難者。

氣爆中,還有一位餐廳店員懷有八月身孕,死裡逃生,就是因為懷孕的關係,聞到瓦斯味不舒服,選擇到附近書店休息,逃過一劫;她說是寶寶救了自己一命,但咖哩店的老闆就沒有這麼好運,全身百分之80燒燙傷,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誰也沒想到餐廳換個瓦斯桶,竟會釀成這麼嚴重的爆炸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