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2:53

車禍無外傷 駕駛心肌梗塞送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離奇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車輛,再衝上安全島,其實撞擊力道不大,但男子送醫後不治,一度懷疑是酒駕,但現在原因,疑似是男子心肌梗塞釀禍。

綠燈亮,轎車起步,但後方這輛黑色汽車卻突然加速撞上來,車身劇烈搖晃;撞人的黑色轎車往前方衝上安全島,就這樣停了下來,救護車趕到現場,將男性駕駛救出送醫,奇怪的是他沒有明顯外傷,車禍也不大,應該不至於讓人死亡,但男子送醫後卻不治,警方不排除駕駛是突然心肌梗塞。

另一起意外,在高雄瑞北路。一部白色轎車和一輛機車相撞,又遭到另一部轎車追撞,機車被夾在兩轎車中間,女騎士卡在車底,民眾合力抬車將人救出,還好女騎士是擦傷,沒生命危險,而枋寮鄉也發生大貨車闖紅燈,將一輛機車連人帶車輾過,機車騎士雙腿骨折送醫。

意外頻傳,提醒民眾經過路口減速慢行,也別為了搶快幾秒,讓自己和他人生命受到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