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0:07

帶女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道歉不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形象清新正派,甚至被視為是下屆新北市長選舉的熱門人選,但沒想到、五天內被週刊拍到兩次、他帶女助理上摩鐵,形象大受打擊!上午他也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不過被問到進摩鐵做什麼?和女助理的關係?他卻不斷跳針,連說七次已經向家人說明,不願正面回應,讓人有更多遐想空間。

立委羅致政白襯衫西裝褲,戴著口罩下了自己的車,悄悄換搭另一台小車,駕駛是她羅致政的女助理粘珮瑩,她先下車買了便當,隨後竟把車開進摩鐵,三小時後車子才從摩鐵開出,相隔4天又再故技重施,5天內就進了兩次汽車旅館。

上午羅致政現身先鞠躬道歉,但被問到兩人關係、進摩鐵做什麼?羅致政卻不斷跳針,緋聞對象粘珮瑩,40初頭,但保養得宜,長髮佳人的模樣,曾在臉書PO出自己和林熙蕾的照片,似乎是暗示兩人頗為相像。

粘珮瑩從議員助理開始做起,一路爬到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在地方上小有名氣,還有人封她為發電機,說她神似謝金燕,但其實比一比,似乎跟台語歌后曹雅雯比較像。現在成了羅致政疑似外遇的第三者,恐怕對羅政致政學者清新形象大扣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