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1:36

婦自拍墜坡死亡 竟為詐領千萬保險金?!

婦自拍墜坡死亡 竟為詐領千萬保險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今年4月,一名年約50歲的葉姓婦人於桃園大溪台7線7.5公里處自拍,意外墜落12公尺深的山谷死亡,當時一旁的老公和孩子都表示,靠著護欄拍照沒注意到安全。而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家屬也放棄送醫急救。警方事後追查,懷疑整起事件是為了詐領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

檢警調查發現,葉婦在事發前積欠大筆債務,且積欠債務後,找了多家保險公司,投保超過1千萬的意外險;隨後與50歲陳姓男子登記結婚,並將保險受益人變更為陳姓男子。事發當天,疑似先自拍,然後在老公與兒子面前跳下邊坡,讓老公向警方佯稱不慎墜落,疑似想犧牲生命,讓老公詐領保險金。

警方昨(19日)拘提葉女的陳姓丈夫、次子及葉女的姊姊到案,並同步搜索扣下手機、平板電腦,詢後依加工自殺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偵辦,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