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1:05

疑視線死角 垃圾車輾機車騎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機車遇到大車,還是閃遠一點比較安全!今天下午,新北市板橋,就有垃圾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車頭前面有機車騎士,綠燈一亮,就把他給輾過去!

紅燈亮了垃圾車停在最前面,兩部機車,慢慢騎到停等線,靜止在垃圾車右邊,沒想到綠燈一亮,垃圾車往前開,一部機車來不及起步,就被垃圾車,連人帶車輾了過去,換個角度,能看到垃圾車的右前輪,把機車和騎士撞倒之後,來不及煞車還輾了過去,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手還被車輪壓住了,而他的機車被撞到倒在一旁。

警消趕到現場後,附近店家也合力幫忙,拿出千斤頂,順利幫騎士脫困、緊急送醫,透過監視器,還原車禍當下,有可能是機車剛好卡在垃圾車的死角,導致綠燈時垃圾車沒有看見右前方的機車,才會踩油門直撞機車壓了過去,雖然騎士被及時救出,但左腿骨折,必須開刀,騎士肉包鐵,遇到大車,還是閃遠點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