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0:23

總統視察涼山 反年改突襲爆衝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屏東視察涼山部隊,雖然是非公開行程,但是南部反年改團體一早就集結準備抗議,屏東市區就出現大量員警戒備,附近還有直升機空中巡邏,沒想到在大連路、興豐路竟發生警民推擠衝突,還有員警疑似被推倒,場面一片混亂。

反年改團體想突破管制線,在屏東市區四處突圍,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混亂中先是一輛警用機車被推倒在地,接著又有一名員警也一度倒在地上,好幾名員警圍成人牆,阻止抗議民眾,好不容易才攔阻下來,不過另一邊又爆發一波衝突,反年改團體,高舉起路邊的拒馬,和警方對峙。

反年改團體出動人海戰術,突破了管制範圍,還推倒拒馬,警方立刻將幾名激動的抗議民眾先壓制帶回,總統蔡英文南下視察涼山部隊,南部反年改團體如影隨形,周邊道路佈署大批警力,反年改團體要求官員接受陳情書,但未被理會,抗議民眾衝進封鎖線,場面一度失控,最後總統府特勤組長熊揚國接下陳情書後,抗議群眾才宣告解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