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2:40

開槍啊! 女毒蟲躲車內囂張嗆警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先直擊追緝毒蟲的現場!高雄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休旅車形跡可疑,要求攔查,但女駕駛不但拒檢、還加速逃逸,甚至做勢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拔槍示警、要求女子下車,沒想到這女子還挑釁的說,你開槍啊,態度相當囂張,高雄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休旅車形跡可疑,要求攔查,但女駕駛不但拒絕攔查還加速逃逸,甚至做勢倒車衝撞盤查同仁,現場員警拔槍警戒控制現場,要求女子下車,否則開槍,不料女子還挑釁的說,你開槍啊,態度囂張,最後警方在她車上查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被移送法辦。

警車鳴笛追捕一輛拒絕攔查的白色休旅車,休旅車女駕駛加速逃逸,最後逃不過被包夾在路邊,還一度試圖衝撞警車,員警立刻下車掏槍嚇阻,女駕駛堅持不肯下車,還囂張嗆警察,女子態度惡劣,員警研判她可能是虛張聲勢,逼問她為什麼要逃,女子說自己酒駕,根本是為了轉移警方注意力,因為警方隨後就在她車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36歲李姓女子,凌晨行經仁武鳳仁路,沒開大燈鬼鬼祟祟,遭警車攔查當時巡邏車內還載了警大的女實習生,初出茅廬,就參予追捕毒犯的驚險過程,臨危不亂協助學長們抓人,也成了難忘的實習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