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9:00

網路徵勇者 打1隻蟑螂2500元

樂嘉妮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怕蟑螂,更不用說徒手抓蟑螂,新竹有一名清大同學嗅到商機。因為他常常看到網路上,有網友求救,拜託勇者來家裡打蟑螂,代價是300到500元不等,還有人喊到2500元。他突發奇想,想靠幫人打蟑螂賺點外快,收費是一隻500,2隻以上還可打85折。不過專家說,徒手抓蟑螂要小心病菌傳染,建議還是用專業的方式,才能治標治本。

周星馳徒手抓起蟑螂小強,但這可不是人人都敢做。看到蟑螂先叫再說,尤其會飛的更是戰鬥力100%,不少網友會上網求救,拜託熱心民眾來家裡打蟑螂。新竹清大一名呂同學就嗅到商機,在臉書上公告訂價,殺一隻500元,二隻以上還有八五折,強調到府服務免收交通費。方法是把蟑螂頭拔掉,不會噴汁,最後沖進馬桶,就連喇牙也能抓、一隻300。

PO文一出,確實不少網友來詢問,平常在玩獨立樂團的呂同學笑說,突發奇想靠抓小強賺外快。但專家說,這可不是那種容易的工作,一般殺蟑行情大約1小時2500,專家會先噴藥速殺,再放誘餌藥讓蟑螂吃了死光光。直接徒手接觸最不專業。有需求就有商機,也難怪有人願意心甘情願掏錢,請勇者來殺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