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19:57

機車撞上貨櫃車 打工男大生亡!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趕著回家照顧阿嬤的男大生、卻因車禍回不了家!台中一名男大生,打工回家的路上、疑似車速太快,撞上準備切換車道的貨櫃車,男大生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雖然有路過的好心護理師幫忙CPR、但還是救不回男大生!

民眾冒著危險,站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指揮交通,因為前方,有一輛機車撞上貨櫃車,騎士倒臥在地情況相當危急,民眾合力把受傷騎士抬上救護車擔架,其中穿著粉色上衣的女子,穿梭在人群中忙碌,她是剛好路過的護理師,在救護車抵達前,第一時間就幫騎士做了CPR。

當時晚上十點多,男大生剛打工下班,準備回彰化家中,騎車經過中山路三段,突然間,撞上在慢車道準備切進快車道的貨櫃車,機車撞到零件四散,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貨櫃車司機大家都說他騎很快,家屬說,男大生平常兼兩份家教,還在速食店打工,提前一天趕回家是為了照顧獨自在家的阿嬤。

他們質疑事發路段視線不佳,才會造成車禍,而貨櫃車司機則說自己變換車道前,有打方向燈,沒料到會被追撞,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