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14:04

保外就醫當賊 竊銀樓6金戒!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熱河一街七月初發生一起銀樓竊案,被害店家展示櫃六只金戒指遭搜刮,損失15萬元,警方連日來耐心調閱監視器,逐一比對過濾影像,循線揪出竊賊,是去年底保外就醫的一名蔡姓男子,他假裝要購買金飾,趁機行竊,害銀樓損失慘重。

戴帽子喬裝顧客的竊賊,刻意背對監視器,趁銀樓業者不注意,他伸長了手,悄悄拉開櫃台內擺金飾的抽屜,按兵不動,接著仔細看,他趁業者轉身時,連偷了一次兩次三次,就這樣偷拿走六只金戒指,得手十五萬元,揚長而去。

這起銀樓竊案發生在七月三號,因為竊賊狡猾,用帽子遮掩臉部,又擅於避開監視器,警方耐心一一過濾比對,終於發現竊賊走進電梯時,有抬頭一下拍到長相,落網的小偷43歲蔡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去年底才保外就醫,卻賊性不改,銀樓業者感謝警方破案還送上一萬元紅包,不過所長又將紅包退回說這是應該做的,但民眾的肯定也給了警方大大的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