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13:12

機車撞迴轉車 後座女前滾呆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驚悚車禍。一輛轎車沒看清楚車況就直接迴轉,後方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後座的女乘客當場被彈飛,在車頂上翻了一圈後撞到頭,接著整個人呆坐在車子引擎蓋!

監視器中,一輛白色轎車等在路邊,沒有注意車況直接想迴轉,後方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後座的長髮女子,整個人在車頂翻了一圈,最後坐在引擎蓋上,疑似撞倒了頭,神情呆滯,這時駕駛還想移動車,被機車騎士制止,女子似乎很痛苦無法移動,最後被騎士抱下車。

回到現場在台南這條馬路,明明是雙黃線禁止迴轉,但轎車為了自己方便,害得別人受傷,而在林口這畫面更誇張。打開的後車廂,有一名男子悠閒躺著,他戴耳機低頭疑似用手機看劇,還掛一個小電風扇吹,要是緊急剎車,沒有安全裝備的男子可能就會摔出來。

像這樣違規搭載乘客,可罰3000到9000元,加上轎車沒有車牌,可能還會再吃上一條無車牌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