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23:06

台鐵首例! 車廂內行動電源爆炸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鐵驚魂!一列由台東往台北的普悠瑪列車,在晚間八點多時,發生一起行動電源爆炸案件,當時列車在南平站緊急停車,爆炸的行動電源是一名呂姓婦人放在行李箱裡面,因為起火悶燒,產生大量煙霧,一度造成恐慌,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這列停在花蓮火車站的,445次普悠瑪列車,因為發生行動電源起火意外,車廂內全部都是滅火器的乾粉,鐵路警察也進入車廂內蒐證,警方從列車第三車的車廂,拿出這一只行李箱,而闖禍的行動電源,就是放在裡面,而行李箱的主人,是一名40歲的呂姓婦人,行動電源怎麼爆炸的他不知道,但是整列車因為這個意外,停止運行,也讓所有旅客下出一身冷汗。

燒焦的行動電源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樣子,哪個牌子也認不出來了,行李箱也報銷了,還好沒有旅客受傷,所有乘客轉搭另外的列車離開,而擁有行動電源的呂小姐,則是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