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3:19

閃車自撞 12友人竟攔前車報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追撞車禍,演變成砸車打人!一輛轎車在二高上飆速,為了閃避一輛廂型車,自撞護翻車,之後又被一輛賓士追撞,廂型車駕駛認為車禍和他無關,因此沒有停車查看,結果翻車的轎車駕駛送醫後,他的朋友一行12人,開了5輛車一路追,把廂型車攔下來,接著竟拿刀砍、拿球棒砸,造成3名男子受傷,1名孕婦和1個嬰兒嚴重受到驚嚇。

砸車砍人的男子不滿警方調查,在國道上大聲嗆聲。他們一行12人,開了5台車,一路狂追廂型車,甚至不惜逆向包夾把人攔下來,拿刀和球棍攻擊車上三名男子,當時車上還有1名孕婦和一個嬰兒,全都嚇壞了。

起因是這12人的朋友,開著這輛白色轎車在國道上蛇行,結果為了閃避廂型車,自撞護翻車,之後又被一輛賓士追撞,廂型車認為車禍和他們無關,因此沒停車查看,翻車的駕駛同行友人為了報復,竟然一路追殺。

3名被打的男子,有骨折也有刀傷,孕婦也被濺了一身血,而小嬰兒則在醫護人員安撫下,好不容易才睡著,只是他們沒想到別人車禍,卻讓他們惹來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