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3:09

買宵夜中埋伏! 男遭惡煞痛毆

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無法無天的惡煞,竟然在人家門口打人!台北市一對夫妻,外出買消夜回家,竟然在家門口,被幾名蒙面男子持武器攻擊,丈夫被人打到頭破血流。

夫妻買了宵夜回家,卻察覺怪怪的,男子探頭一看,發現竟然有不速之客,嚇到直接將手上的包子丟過去,這幾名黑衣男手持棍棒,目標明確朝他攻擊,太太怕的躲到角落,一群人毫不手軟的將男子打到頭部撕裂傷。

被害人高姓男子躺在病床上、手包著紗布,臉也被打傷,完全沒想過自己在家門口,竟會被人痛打。事發在萬芳的出租國宅,25號凌晨兩點多,高姓男子和太太拎著宵夜回家,卻在家門口遭人痛毆;地上斑斑血跡,連大門都被染紅,宵夜一口都還沒吃,散落一地,只是這幾名蒙面人,事前就進入埋伏,相隔不到三分鐘,夫妻返家馬上遭到攻擊。

嫌犯總共四人,疑似預謀犯案,不但全身包緊緊,有人把風、有人埋伏,等到目標出現就是一陣毒打,接著開車逃逸,警方鎖定車牌全力追緝,要等被害人傷好了,才能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