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9:59

亂躺病床被趕 醉男咆哮砸椅!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醉漢大鬧醫院!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一名病患家屬喝醉酒躺在病房地方,不滿護理人員將他叫醒,就對著護理人員咆哮、理論,醉漢暴怒罵人、砸椅子甚麼都來,出動3名保全才將他壓制在地,等到員警抵達上銬帶走,醉漢還不斷掙扎抵抗,是否屬於醫療暴力或提告,院方說尊重檢警的調查及同仁意願。

拿了椅子猛砸,醉漢大鬧醫院護理站,任憑友人怎麼勸就是不聽,就怕醉漢傷害其他人,三名醫院保全上前阻止,拉拉扯扯間好不容易才將他壓制在地,任意胡鬧任周遭的人念了幾句,醉漢也不甘示弱的回嘴,甚至意圖反抗。

放在身上的小刀也被搶了下來,僵持幾分鐘後員警來了,員警將醉漢上銬,這時換他的朋友發怒,髒話、三字經此起匹落,當員警將醉漢被抬上輪椅時,帶離醫院時又遭反抗,連拖帶拉的才將醉漢帶往派出所,一場鬧劇三名保全受傷驗傷,醫護人員保受驚嚇,醉漢離譜行徑在清醒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