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20:17

刺輪胎怪客出沒! 2週5車受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車停得好好的,怎麼會四顆輪胎都被刺破?台北市八德路,就出現刺胎怪客,短短兩個禮拜,整條巷子,就有五名車主受害!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疑似隨機、故意刺破輪胎,他們決定集體報案,不讓刺胎怪客、囂張下去。

畫面中的男子把衣服丟進舊衣回收箱,接著開始靠近休旅車,繞著車子走,邊走還邊彎下腰靠近輪胎,就這樣走了一圈,結果隔天車子四個輪胎全破了,有同樣遭遇的還有他李先生,一早起來的狀況,他的車就停在休旅車旁邊,四顆輪胎也被刺破,通通扁掉了,無法開去上班讓他相當苦惱,懷疑這些輪胎,都是同一個人下手刺破的。

整條巷子,有五輛以上的轎車受害,監視器中的這輛休旅車,還在短短兩個禮拜,連續被刺兩次,讓車主氣到不想再換輪胎,多少人受害隨機,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畫面中的這名年紀大約30歲左右的男子,不排除可能是附近住戶,目前還在持續調查,也會加強巡邏,不讓刺胎怪客一再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