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20:22

小火車展搞破壞 爸媽帶兒落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身為家長,真的要有良好的身教跟言教!目前正在台南仁德區展出的《夢幻火車翡翠城》,作者因為小時候家境貧寒,父母沒有多餘的錢可供買玩具,成家立業後花了10年的時間,手工創作了夢幻火車,並且租地展出,希望用銅版價讓喜歡鐵道模型的人參觀,不過,幾天有對父母帶著兒子到場參觀,男孩頑皮動手摸了小火車模型,造成火車對撞受損,這對父母見狀後,立刻帶著小朋友擠進人群,沒有認錯直接落跑!

監視器畫面看到,跟著爸爸參觀展覽的弟弟,好奇伸手摸了正在跑的模型火車,這一碰讓火車翻了,後面的列車撞上來,變成是列車追撞,當爸爸的發現,揮了揮手叫兒子先離開,接著自己也轉身,擠進人群跑了。

這是正在台南仁德區,保安火車站旁展出的,《夢幻火車翡翠城》,城堡房子車子,還有火車跟鐵道,這全是這位創作者,一點一滴用雙手做出來的,然而當天被那位男孩一碰,有列火車頭受損嚴重。

這讓余先生真的好心疼,畢竟這裡頭的一切,是他花了10年的時間才完成,還特別租地展出,沒想到會遇上調皮男孩,明明到處都貼著,不要動手碰的警語,還是被觸碰而毀損,對方又沒出面認錯還落跑,打造這個夢幻城的余先生,除了無奈更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