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8:42

法警不倫戀! 分手不成變性侵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東部一處地檢署發生男性法警性侵女性法警的事件,一名有工作廿年的男法警和一名喪夫的女法警發生了不倫戀,女方覺得不好想要分手,但男方卻心有不甘,竟然強拉女法警帶進值勤室性侵得逞,女方向主任檢察官報告,確認男法警犯罪事實明確,立即將男方停職查辦,同時取消所有女法警夜間值班。

應該是最講求紀律和法治的地方法院,卻爆出了性侵案件,東部一處地方法院傳出,有男法警性侵女同事,這名任職20年現年49歲的男法警,已婚並育有一女,而遭性侵的女法警喪夫,兩人因此發展出情愫,但女方驚覺這樣的感情不妥,決定要分手結束不正常關係,男方卻心有不甘,最後竟然強拉女法警帶進值勤室性侵得逞,因為倍受照顧才會移情萌生愛意。

但拒絕後卻慘遭性侵,地檢署內部展開調查後,漏夜蒐集證據,確認嫌犯犯罪事實明確,雖然一度涉嫌逃逸,但最後還是主動到案,24號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涉嫌性侵的男法警停職,並討論是否將其免職,而地檢署也已經調整所有女性法警的勤務時間,避面憾事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