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2:26

救護車鳴笛奔馳! 撞飛酒駕女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救護車撞死機車騎士的事件,一名機車女騎士凌晨行經濱路一段和東海十街口,被救護車撞上,救護車上的救護員趕緊幫忙急救,女騎士仍就傷重不治,但經調查,女騎士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3,雖然是綠燈直行,卻沒有注意鳴笛的救護車,才會發生不幸。

救護車鳴笛快速前往醫院,卻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發生了嚴重的碰撞,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一輛機車因為綠燈直行,卻沒有注意到右方行駛而來的救護車,兩車碰撞,機車被卡在車底下,拖行的過程還冒出火光。

駕駛描述當時狀況,當時有鳴笛不知爲何機車騎士沒有注意,事發後原本車上載送的病人由另一輛救護車接駁,而這輛救護車上的救護員趕緊替女騎士進行急救,不過看到現場,機車幾乎全毀,救護車板金凹陷、擋風玻璃破裂,撞擊力道太大,騎士送醫不治。

不過警方事後酒測,發現原來女騎士喝酒上路,酒測值高達1.3,才會沒有注意到救護車,不過救護車的駕駛恐怕也有些責任,救命的救護車無奈撞死女騎士,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但騎士酒後上路喪命,也實在令人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