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2:43

網購假鈔! 運將"以假換真"坑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搭計程車要注意了!有計程車司機,居然從網路上,用四千塊,買了四十五張、五百元假鈔,騙客人說要參加婚禮,所以請客人拿大鈔讓他找,其實就是要把假鈔換出去!幸好有女會計發現,馬上報警逮人。

乘客報警,說這輛計程車司機,找的錢有問題,員警調閱監視器後找上司機,結果他居然還想裝傻,馬上被識破,車子裡面被搜出,44張500元的鈔票,仔細一摸,觸感很不一樣,再用燈一照,果然發現,是假鈔,被害人說要去喜酒要大鈔,司機故意說要去喝喜酒,希望客人拿大鈔,讓他方便找零,就是要藉此把假鈔換出去。

仔細看,真鈔觸感比較粗糙,有浮水印,防偽線平整,但假鈔的觸感比較滑,沒有浮水印之外,連防偽線都像貼紙貼上去一樣,被害人紙張摸起來怪怪很像紙張,警方司機用4000元買了45張500元,藍姓計程車司機,用四千元買了兩萬兩千五百元的假鈔,以為趁著找零錢時,可以魚目混珠,沒想到載到的,可是女會計,讓惡行曝光,也提醒搭車民眾多多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