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8:40

好心引殺機! 被扒手刺死 全因一句「有小偷」

好心引殺機! 被扒手刺死 全因一句「有小偷」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新京報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河北省廊坊市一名水果攤販的崔姓老闆,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在顧客身旁圍繞,就好心提醒他們身旁有小偷,結果男子叫來4名「扒手」同夥集體痛毆老闆;老闆肺部甚至被尖刀刺穿,躺在血泊之中,場面驚悚。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事件,希望能盡快緝捕兇手到案。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崔姓老闆兒子說「爸爸平時人太好了,太見義勇為。我認可爸爸的做法,只是歹徒太瘋狂了!我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能夠早日抓到兇手。」而崔姓老闆的親友也透露,被害人的孫女今(106年)剛滿1歲,「在崔先生請我喝酒的時候,說過想等孫女大一點,要帶着她出去走走,沒想到人就這麼沒了。」感嘆也不勝唏噓他的離世。最後崔姓老闆兒子表示,目前雖還沒找到嫌犯,警方也沒透露他們相關訊息,連監視錄影器都沒有拍到。他說「但不管多艱難,我一定會找到兇手。」(圖片來源:翻攝新京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