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20:28

電音開到震天響 跑車男吵死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停在朋友家樓下,在車上放電音,而且開到最大聲,寧靜街道變成電音趴,有民眾受不了吵,拍下畫面,被眼尖網友發現,這名跑車駕駛,過去因為行車糾紛,還持棍棒怒嗆對方,事後被警方開罰,記者也找到他本人,在台中開機車行,他坦承自己個性較衝動,但也懷疑有人針對他。

銀色跑車車主,把音響開到最大聲,寧靜街道搞成電音趴,居民受不了把畫面拍下PO網,網友發現跑車主人,過去牽涉多起行車糾紛,105年9月,銀色跑車突然切入車道,擋在前方停下,綁公主頭的男子下車,手裡拿棍棒,惡狠狠上前找駕駛理論。

男子對著駕駛瘋狂大聲開罵不斷挑釁,同樣是行車糾紛,去年10月,一票人上門尋仇,卻反被他打破頭,演變成兩派人馬鬥毆,兩起行車糾紛,外加電音擾民,三件事情的當事者,都是同一名男子,他被肉搜出來,是在台中開機車行。

男子喊冤他坦承個性確實比較衝動,但不是不講理,不知道怎麼捲入這些糾紛,男子說被檢舉的案件無數,好幾件都被警方開單,他懷疑有人故意針對他,但警方說如果不做違法的事就不用怕被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