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20:19

羊咩咩被冰雹打死? 清境急闢謠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最近在LINE群組留傳一張,羊群倒地不起的照片,還寫說是清境農場的棉羊,被雞蛋大的冰雹打死了,訊息傳開來,清境農場趕緊闢謠,原來這是發生在西班牙北部農場的事,被民眾移花接木,其實兩地的棉羊,品種完全不一樣!

乒乒乓乓一顆顆大冰雹,打在草地上彷彿子彈一般,還有動物忙著竄逃,雨過天晴,卻傳出在這場冰雹後,死了很多隻羊,而且地點還被說是在,南投的清境農場,LINE群組這一張照片上四隻綿羊倒地動也不動,身上還佈滿一顆顆超大冰雹,網友說是清境農場發生異象,有不少人乍看還以為是真的。

親自上山到清境看個清楚,清境農場羊群們活潑好動根本沒死,其實這是發生在西班牙北部農場,被民眾移花接木傳開來,仔細比對照片上,西班牙農場和清境農場,兩個草地一深一淺完全不同,就連羊隻的品種也不同,清境西班牙是美麗諾清境是柯利黛,清境綿羊無辜被賜死,農場業者跳出來闢謠,直說羊咩咩們還健在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