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20:24

30年透天厝血案 凶宅翻修出租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京西路上,一棟已經荒廢三十年的透天厝,最近開始翻修,也勾起當年,震驚社會的兇殺案,到現在都還沒破案!現在要整理租出去,死者的孫子就PO文說,希望住的人,八字夠重。

30年前的舊報紙,斗大標題寫著,"女兒今天要出嫁、爸爸昨天遭殺死",當年71歲陳老先生,身中七刀,倒臥住處,這樁命案卻遲遲未破,位在台北南京西路這棟荒廢20多年的住宅先前發生過命案,目前已經重建讓之前的懸案再度成為大家話題。

兇案過後曾經變身熱鬧的卡拉OK,裝潢痕跡還清楚可見,四層樓的建築如今殘破不堪,但其實出事後,還是有人住,經過了30年,子女決定翻修、整棟租出去,我們找到死者的女婿,還有意外的發現。

許純美已故的第二任老公,也是她最愛的男人鄭奇松,留下的財產至少就幾十億,也是這起凶宅死者媳婦的哥哥,姻親關係讓這起懸案,有了另一波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