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11:26

杜特蒂掃毒 5台籍毒犯遭判終身監禁

杜特蒂掃毒 5台籍毒犯遭判終身監禁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RMN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菲律賓

全面大力掃毒!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任後鐵腕掃毒,因此犯下與毒品相關罪名的嫌犯,已被處決至少數千人死亡,且大批毒犯被捕,監獄人滿為患。近日台灣有5名台灣籍毒嫌,經菲律賓政府認定,非法持有及製造毒品,昨(26日)遭當地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根據《菲律賓商報》報導指出,菲律賓巴蘭玉計市的地方法院,裁定5名台籍罪嫌的判決書中,指出台灣程姓、蔡姓、於姓、黃姓、許姓毒犯等人(皆音譯),在2012年8月19日遭到菲國警方破獲,在巴蘭玉計市一處建築內,製作類安非他命的毒品「沙霧」(shabu),警方搜獲價值1億5000萬比索(約新台幣9014萬)的製毒設備,以及大量製作沙霧的原料。

5名台灣毒犯,在被捕後一直被關在「新迪瓦軍營」內的特別看守區,在判決公布後,將收押並轉送到「新比利密監獄」服刑。(圖片來源:翻攝RM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