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20:23

疑不滿女友疏遠 男自焚身亡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最新消息,高雄驚傳不滿分手而自焚身亡的事件!一名66歲男子,疑似是認為女友刻意疏遠,有意分開,下午跑到女友住家,提著汽油,衝進屋內往自己身上倒,接著點火自焚,火勢在一樓延燒,消防隊員10多分鐘後,把火撲滅,但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

巷口監視器錄下,在高雄三民區這處民宅,一樓冒出熊熊火光,鄰居全跑出來幫忙滅火,火向上竄燒,消防隊員趕到,拉水線灌救,10多分鐘後,撲滅火勢屋內一片焦黑,救出一名66歲的楊姓男子,他全身四肢大面積燒燙傷,沒有生命跡象。

當時屋子裡頭,是68歲的薛姓女屋主,她驚魂未定跟警方表示,日前去住院約一個多月,都沒有跟死者聯絡,疑似是男方不滿被刻意疏遠,下午三點多跑來找人,手上提著汽油衝進去,往自己身上潑油點火,為了感情問題引火自焚,目睹這一幕,女屋主驚嚇又悲傷,男子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仍舊宣告不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