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2:48

叫外甥女洗碗 男友竟圍毆舅舅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男子竟然狂毆女友舅舅!雲林一戶民宅闖入三名蒙面歹徒,拿電擊棒和瓦斯槍、瘋狂攻擊屋內男子,還怒嗆"給你死",甚至還搶走床頭櫃上的2300元,被害人覺得眼熟,沒想到,歹徒竟然是外甥女的男朋友,因為男子不滿舅舅要他女友洗碗、洗衣服,又管太多,因此找人上門教訓。

三名蒙面歹徒,闖進雲林一戶民宅中,拿電擊棒和瓦斯槍攻擊屋內男子,怒嗆"給你死",還搶走床頭櫃上的2300元,沒想到,歹徒竟然是男子外甥女的男朋友,因為不滿男子要求女友洗碗洗衣服,認為管太多,因此找人上門教訓。

歹徒裸著上半身,見員警上門,毫無防備,三個人排排站,被上銬帶回,他們闖進民宅,用電擊棒傷人,還搶走2300元現金,案發在十九號深夜十二點,三名歹徒開車進巷子,拿著預藏的,電擊棒和瓦斯槍,被害人一開門,他們馬上衝進屋內,電擊他還拿瓦斯槍噴他,被害人覺得歹徒眼熟,很像外甥女的男友,隨即報警。

外甥女因為家庭因素,跟外婆一起住,外婆過世後,舅舅要求她必須獨立,但男朋友看不慣舅舅要求洗碗又洗衣服,認為舅舅管太多,決定上門教訓,為女友出氣,三人都被被依強盜、恐嚇和傷害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