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5:46

咖啡廳光腳放桌遭阻 女暴怒反嗆

綜合報導

任由寵物在公共場合亂跑,還光腳放在餐桌上。如此不文雅又沒公德心的行為,日前在江蘇宿遷一間知名咖啡館內上演。脫鞋光腳的女子,被人勸阻竟惱羞成怒,破口大罵對方,還向對方吐口水,讓人超傻眼。

氣氛悠閒的咖啡館,卻傳出吵架聲,女子氣呼呼,回到座位後,竟然光著腳ㄚ子,還把雙腳放在餐桌上,女子不聽勸阻,出聲反嗆,甚至站起來,向勸阻她的人吐口水,離譜行為讓人超傻眼,原來這名女子,帶寵物狗去咖啡館,但卻放任狗在店裡亂跑,女子更脫鞋赤腳,把腳放在餐桌上。

帶著女兒的徐先生好言相勸,卻被女子飆罵還被吐口水,氣不過的徐先生,於是報警處理,另外在遼寧沈陽的,桃仙國際機場,也上演了無理大鬧的場面,一名中年女子,竟然動手搧地勤耳光,被打的地勤不但沒還手,還一直陪笑臉,一切只因班機,因雷雨被迫延誤,不過動手的中年女子,也付出了代價,據桃仙機場警方表示,她因為動手毆打,已被處以拘留10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