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20:24

"超美女警"暴紅 網友好想被罰!

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最近一系列女警影片爆紅。不少網友直說女警真的太美了好想被開罰單,原來這是新拍的職人作品,希望藉由影片看到不同行業的辛苦層面,飾演女警的女模陳樂樂,也說自己爸爸是警察,拍影片時特別有感覺,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影片體諒辛苦的警察。

有沒有覺得這一台詞很熟悉呢,網路上"女警怎麼了",推出一系列影片,開頭都是這一句話,辭職的理由,有很多像是,行照駕照可以要LINE嗎,還沒吃早餐,忙了一整天,連一口飯都沒時間吃,警察這份工作,還有不為人知的高風險。

執勤狀況無法預測,一系列女警影片網路爆紅,網友直呼這女警太美了,好想被她開罰單,圓圓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她是陳樂樂,但她不是真的女警啦,而是一名女模,由於爸爸也是警察,讓她在拍片時更有感觸,女模因為爸爸是警察拍影片有感觸,導演拍片理念,未來還會入續推出職人影片,希望大家看漂亮女警時,也能看到他們不為人知辛苦的另外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