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4:03

疑員工欠債 便當公司被潑漆!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家團膳便當公司,顧客大都是機關學校,疑似因為內部人員欠錢,遭不明人士潑漆砸車,潑漆過程被PO上網,便當公司負責人很生氣,懷疑這是私人恩怨,但居然牽扯上自己的公司,已經報警處理。

兩三個男子拿著油漆桶,往便當公司圍牆猛力潑,圍牆上全是紅色油漆,甚至把桶子,扔到牆上,還有人拿棍棒,往路邊的貨車猛敲,歹徒潑漆砸車,全程被錄下PO網,PO文的人說,知名團膳便當公司,欠錢不還,便當公司員工用菜瓜布,清理牆上的紅色油漆,送便當的小貨車,擋風玻璃也被砸毀,便當公司老闆很氣憤,上網留言反擊,表示這是私人恩怨,不要牽涉到公司,他已經報警處理,還說自己吃軟不吃硬。

警是負責人哥哥欠債,雲林這間團膳公司在當地頗有名氣,主要顧客是機關及學校,生意不錯,負責人的哥哥欠錢,債主瞄準弟弟的便當公司,暴力討債,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循線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