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20:08

電波拉皮麻醉 老翁被"整"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72歲的老先生在六月份時到台北一家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做完手術麻藥退去後卻一直沒有清醒,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救治,這個月十號仍然不治身亡!診所表示術前有專業人員做過評估,由於死者生前在住院期間也注射不少藥物,法醫目前還無法認定死因與拉皮手術施打麻藥有關!

你猜不出我大你幾輪,那就不能讓你看出年輪,我的眼角不要夾死蚊子,我也不要雞脖子,我要美男子!一名72歲的伍姓老先生,六月份就到台北一家醫美診所,非侵入性的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一起來,做完手術麻藥退了卻一直沒醒來,緊急送醫後不幸在這個月十號離世!

診所強調有專業人員評估把關,而且在送醫急救時也施打不少藥物,法醫解剖鑑定後,目前還不能確定是麻醉手術出問題!為了讓自己抓得住青春的尾巴!許多人會動拉皮手術,專業人員必須在術前先評估,你是否有腦部疾病,心臟與肺部疾病,有沒有三高的毛病。

另外就是年齡上的考慮,現在也多是採用靜脈麻醉,也就是舒眠麻醉,多於插管麻醉,呼吸道比較不會不舒服,但是不代表青春永駐沒風險,醫生提醒,變美之前要先辨別自己身體狀況可以嗎?不要為了駐顏有術,不幸回天乏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