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2:48

網路炫富惹禍 女遭男友人勒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女子常在網路上炫富被人盯上勒索!高雄一名女子常在臉書上PO出她的名車和她的享樂生活,結果被一名男子盯上,多次留言向她要錢,甚至恐嚇,不給錢就要對她的家人不利,報警後警方找到人,男子供稱,因為之前這女子向他借錢沒還,現在因為他失業又染毒,才會想要對方還錢。

高雄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從社群網站上發現一名女性友人,開名車代步,生活優渥,竟然就心生歹念,多次留訊息向對方要錢,不給錢就要對她的家人不利,甚至還不時騎車在對方住家外徘徊,讓這名女性友人害怕得報警處理。

警方找到林姓男子帶回警局,他供稱,對方過去多次向他借錢沒還,因為失業又染毒,還要幫兒子還債,才會要對方還錢,不是恐嚇取財,男子說沒有恐嚇取財,只是要對方還錢,接著還說會想要討錢,一切都是不得已的,結果警方在他房間裡發現有毒品,雖然男子口口聲聲辯解,還是被依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