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2:01

PTT預告學鄭捷殺人?! 發文者帳號真的被盜了

PTT預告學鄭捷殺人?! 發文者帳號真的被盜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有網友昨天(3日)在PTT發文,他說,要學鄭捷一樣,把台北捷運的人殺光,內容還預告時間、地點,還暴露自己的姓名、就讀的大學和住家地址,不過經警方查訪和調查,那個學生的帳號被盜了!

該名網友在PPT寫道:「去死吧,我要學鄭傑一樣把台北捷運車廂的人都殺光, 8/4星期五早上我會搭高鐵從台中去台北,等著被我殺光吧,在放火燒死捷運站所有人,活該去死吧通通,我是 XX大學XX學系,宋XX,我家住XXX,丟我雞蛋。」

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宋姓大學生家查訪,正在放暑假的他對警方說「我的帳號被盜用,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未求慎重,警方請市刑科偵隊派員,勘查宋姓大學生的手機和電腦,結果發現,發文的IP位址來自日本,宋姓大學生也登不進去自己的帳號,懷疑帳號遭到冒用,目前正在調查當中。(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