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9:56

男子甩小三! 疑遭報復被圍毆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欠了感情債,小心換來皮肉痛!華視新聞,獨家取得一段影片,是台北市一名男子,劈腿被太太發現,斷了和小三的聯繫,卻接到恐嚇電話,甚至還被惡煞當街攻擊,懷疑是小三撂人報復。

市場內中年男子抱著頭衝出來,後面兩名惡煞不停追打,一拳拳都朝頭上搥,還不斷亂抓、惡意攻擊,換個角度看,中年男子完全被壓著打,雙手只能護住頭哀求,但惡煞不肯罷手,不到一分鐘,兩人攻擊完、馬上逃逸,中年男子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愣在現場。

被打的蘇姓男子,家就住在市場隔壁,天天都會早起運動,固定路線卻因此被盯上,根據警方調查,64歲的蘇姓男子,105年透過朋友認識一名A女,之後和B女結婚,每個月偷偷給A女三千元,但偷吃被太太發現後,斷了和A女的聯繫,卻接到恐嚇電話,這回還被當街暴打。

懷疑可能是小三心生不滿,找人埋伏教訓警告,蘇姓男子頭部、眼睛都有受傷,視網膜也出血,雖然已經提告,但對方卻遲遲沒現身,感情債換來皮肉痛,恐怕不敢再、腳踏兩條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