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9:59

最悲父親節! 妻帶2子女輕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最悲傷的父親節!台南新化虎頭埤風景區,驚傳母子三死命案,疑似有憂鬱病史的32歲媽媽,一早開著載著5歲女兒和3歲兒子出門,本來應該去幼稚園,但卻失聯,直到晚上爸爸報警找人,在停車場找到車子,媽媽疑似先勒斃孩子,再上吊輕生,母子三人急救無效,爸爸情緒崩潰,不解妻子為何如此殘忍帶走孩子,泣不成聲。

爸爸抱著沒有氣息的5歲女兒,衝上救護車,哭求趕快救人,消防人員CPR搶救,接著3歲男童抱上車時,一度有微弱氣息,一路上盡全力救治,無奈最後還是沒能救回小生命。

案發地點在台南新化的風景區,32歲的媽媽3號早上八點多,開車載著一雙年幼兒女,本該去幼稚園,卻往虎頭埤開,將車子停在停車場,疑似先用電線勒斃兩名幼子,再上吊輕生,丈夫一整天打上百通電話沒人接,晚上七點著急到派出所報案,一個多小時後找到車子,破窗把三人救出送醫但全都不治。

丈夫跟家屬在殯儀館泣不成聲,不能理解妻子為何用,如此殘忍方式帶走小孩,臉書上的影片全是美好回憶,可愛的女兒餵爸爸吃水果,剛學會走路講話,全家人開心替妹妹慶生,還有甜蜜出遊,死者先生在台南開設工程行,家境小康5年前結婚夫妻感情很好,原本擔任幼教老師的妻子,辭掉工作專心帶小孩。

親友表示,死者有憂鬱傾向這一年多來情緒不穩有就醫紀錄,一家人上星期才剛台中玩好幾天回來,沒想到媽媽竟帶孩子共赴黃泉,專家也提醒,生病一定要按時服藥控制,親人若發現,身旁家人有莫名煩躁,對喜愛事物失去興趣,嚴重失眠或沒有活力等症狀,都得更加留心,一下子失去妻兒,獨留心碎的爸爸,度過最悲痛的父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