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20:13

兒長太帥驗DNA 非父母"親生"!

綜合報導

孩子長相如果不像自己,疑心生暗鬼,就可能埋下家庭失和的種子。上海一名男子15歲時,爸爸認為他太帥了,不像自己,因此堅持跟老婆離婚。如今男子28歲了,親子鑑定也成了顯學,他決定作親子鑑定。想不到他果然不是他爸爸的兒子;但更令人吃驚的是,他媽也不是親媽媽。結果是爸媽抱錯了孩子。因此一家人決定告上法院,展開一趟尋親之路。

每個爸媽都期待歹竹出好筍,但上海男子王業就因為他太帥了,害得爸媽離婚了。嘴上不說,但疑心生暗鬼,滴水穿石的結果,爸媽在王業15年那年離婚了。那個年代生技科學不發達,如今科技更進步了。因此28歲的他決定作親子鑑定,證明媽媽清白,證明自己就是爸爸的兒子。

想不到結果真讓他傻眼,原來他既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的兒子。媽媽於是比對出生和滿月的照片,果真一點不像,可能醫院疏失害父母抱錯孩子。因此提告,要醫院交出檔案,協助尋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