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15:46

萬丹車禍士官長1家3死 國防部譴責肇逃駕駛

萬丹車禍士官長1家3死 國防部譴責肇逃駕駛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屏東萬丹昨(4日)晚發生重大車禍造成了3死7傷,其中一家5口,爸爸跟1對兒女都過世,這名爸爸是士官長,趁著休假期間帶妻小外出,卻發生憾事,國防部發布新聞稿嚴厲譴責肇逃駕駛。

國防部表示,所屬陸軍第八軍團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楊姓士官長休假期間駕車搭載妻子及三名子女外出,於昨晚行經屏東萬丹和平西路路段時,遭駕車肇事後逃逸的楊姓民眾猛烈撞擊,雙方均無酒駕,楊姓士官長全家五口送醫急救後,仍造成楊姓士官長與一子一女往生,楊妻輕傷及另名女兒重傷的不幸事件,目前重傷者轉送高雄義大醫院搶救中。

國防部指出,部長馮世寬聞訊後,對楊士官長遭遇的憾事深表遺憾、難過與不捨,指示陸軍司令部除派遣高階幹部全力協助遺眷處理醫療、喪葬事宜,並適時提供法律協助;此外,對於駕車肇事逃逸後再猛烈撞擊我楊姓士官長,而造成重大傷亡事件的楊姓民眾表達最嚴厲譴責。

國防部強調,將以此為案例,教育官兵正視車禍造成個人傷害與家庭破碎的嚴重後果,要求各單位持恆加強行車安全教育與防衛駕駛觀念,以確保官兵營外行動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