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18:36

【晚間搶先報】首封國道攔截運毒! 市值近2億

【晚間搶先報】首封國道攔截運毒! 市值近2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首封國道攔截運毒! 市值近2億】

電影中的驚險場面,在高速公路上真實上演。海巡署接獲情資,有毒販從台中北上運毒販賣,警方一路跟監,前後包夾、甚至封閉國到3號四線道,短短5分鐘,破獲運毒車一共藏有181公斤的K他命,市值將近2億元。這也是國道警察、第一次在沒有收費站設攔截點的情況下,首次封閉國道。

【紀念蛋餅爸爸 名店250份大放送】

台中逢甲夜市排隊美食,明倫蛋餅,80歲創辦人張尚書,因病過世,他的兒子,為了紀念他,在員林,發起活動、讓大家免費吃蛋餅,送出250份蛋餅,吸引許多民眾排隊。

【誇張! 表揚父親邀請卡錯字連篇】

接到這樣錯字連篇的邀請卡,真的會令人傻眼!嘉義縣政府舉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事前發送邀請函給受獎者,但接到的人一看到,卻直說離譜,因為裡面的模範父親,竟然印成模''爛''父親,還有受匾儀式,也印''授''匾儀式,貴賓''暨''貴賓致詞,也弄成''季''節的季,短短幾行的邀請卡,好幾個錯字,讓收到的爸爸吐槽,這是要損人的嗎。

【網罵"腦殘"! 高中生道歉賠1萬】

在虛擬世界,可別亂說話!就有高中生,不經意罵了一句腦殘嗎,結果被網友蒐證,提告公然侮辱,不只要求公開道歉,還要求一萬多塊的精神賠償!只是警方發現,這名網友在半年內,已經對好幾個人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