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8:50

【影】颱風天跳海紅衣女 浮屍漂澎湖瓦硐海域

【影】颱風天跳海紅衣女 浮屍漂澎湖瓦硐海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澎湖縣

日前颱風尼莎登台前、上月(29日),澎湖一名45歲蔡姓女子騎機車到跨海大橋,從大橋通梁端大喊一聲後跳下海,隨後沉沒在海中。今天(6日)下午3點半左右,澎湖白沙鄉瓦硐海岸線,驚見一具女浮屍,趴臥潮間帶上,屍身經過海水浸泡多日浮腫,且面目難辨,但由於身著紅衣,並經岸巡找來家屬指認後,確認就是蔡女。

警消表示,29日上午獲報,有人從跨海大橋跳下,並被潮汐帶往橋西邊海域漂流,警消到場後,發現救生艇無法下水,只能請通樑漁民協助,目前有兩艘漁船協助搜救,海巡隊現也派出兩艘警艇,同時申請空偵機,於十點起飛搜尋女子下落中。今下午,一名老漁民正想利用退潮下海攔網捕魚,結果遠遠看到紅衣浮屍;他說當下看不清楚,不敢斷定,但越想越不對,懷疑可能真的是人,前往一探究竟果然是浮屍。

消防局獲報後,雖派出人車前往處理,但因屍身浮腫,明顯死亡多時,於是交由海巡署岸巡單位司法組處理報驗,經岸巡單位連繫家屬指認後,已確認為日前於跨海大橋落海之蔡姓女子。(資料照)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