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9:36

冷氣工斷指 警車疾駛6公里送醫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呂姓婦人,請冷氣工人到家裡維修冷氣,這名工人卻在搬運過程中,不慎壓斷右手中指和無名指,婦人第一時間開著車載著工人前往附近的醫院,卻因為傷勢嚴重需要轉診,加上一路塞車,讓婦人急得開到派出所求救。

派出所長見婦人極度慌張,隨及指派副所長擔任司機,幫婦人開車,再派兩名警員開警車,一路鳴警笛開道,飛奔6公里路到轉診醫院!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輛白色轎車來到派出所外,車上開車的婦人慌張下車,衝進派出所裡求救,婦人好焦急,她說車上有個工人,右手的手指斷了兩根,要趕時間到大醫院,派出所員警一聽,全都動起來,接著看到婦人的車子開離派出所,一旁一輛警車跟上,隨後警車一路鳴笛開道,婦人的車緊緊跟在後方。

副所長當司機,開著婦人的車,兩名員警開警車開道,一路飛奔6公里路趕到醫院,為了救回工人的斷指,警方全力協助,警察熱心善事再添一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