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11

有魔神仔? 八卦山"一線天"易迷路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民眾到彰化八卦山健行,走著走著,卻在地質景觀"一線天"、打轉迷路,搜救人員到場,由上往下看得到他們,他們卻看不到搜救人員,最後用大喊、垂降的方式,才引導他們走出一線天,這已經是兩年來,第四起的迷路事件,當地居民都說、難道是魔神仔出沒嗎!

高聳山壁,沿路蜿蜒崎嶇,這裡是八卦山,賞鷹平台下的一線天,又有人在這兒,迷路了,救護車上2位山客,他們到八卦山健行,走著走著,卻在一線天迷路,找不到出口,嚇得打電話求救。

搜救人員循著報案電話定位找到他們,但由上往下看得到他們,他們卻看不到搜救人員,這已經是這二年來,第四起一線天迷路事件,去年一名老翁在這受困,被發現時已經死亡,有命理師說接二連三出狀況是魔神仔出沒但搜救人員可不這麼認為,搜救這邊小路多田園多容易走失。

一線天一路景色都很像,搜救人員說,路況不熟很容易走失,只是農曆七月快到了,又傳有人迷路,不免讓民眾覺得毛毛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