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3:18

4惡煞闖民宅砍人 自行投案移送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這起民宅砍人案,日前四名蒙面嫌犯尾隨男子,進入住宅停車場後,持西瓜刀、球棒砍傷男子手腳後逃逸,嫌犯自知法網難逃,就在今天下午,四名嫌犯向警局投案,被依強盜、殺人未遂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尾隨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嫌犯犯案前還一度停在馬路邊變裝,尾隨黑色轎車進入新北市三重一處高級住宅地下停車場,這時黑色轎車車主沒有發現被嫌犯鎖定了,停好車之後下車準備上樓,但這時白色轎車裡的歹徒們抓住時機,立刻下車衝了上去。

從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器可以看到,一群人追著男子狂打,最後被害人跑不動了倒地不起,被頭戴鴨舌帽和面罩的兇嫌分別持西瓜刀、球棒砍傷手腳,身上的5萬多元現金也被搶走,1日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凶,嫌犯在七日下午投案。

劉姓男子的爸爸,在桃園開車行,過去半年被砸店四次,監視器拍下,一群人拿著棍棒,一下車看見車就猛砸,手段相當兇狠,自知法網難逃,四名嫌犯向警局投案,訊後被依強盜和殺人未遂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