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2:40

女警都敢碰! 色狼慣犯性騷擾慘被追打

女警都敢碰! 色狼慣犯性騷擾慘被追打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紐約地下鐵不乏許多伸鹹豬手的色狼,美國一名女警,日前搭乘紐約的地下鐵準備上班,途中竟遭色狼性騷擾,結果她當場痛毆色狼一頓,並試圖當場逮捕他,可惜被色狼掙脫跑掉,但最後警方依然循線將他緝拿歸案。

根據《NY Daily》報導,現年27歲的嫌犯坎魯札曼(Fnu Kamruzzaman),是紐約ASA College大學的學生。在美國當地時間上週五早上10點,搭乘往曼哈頓的7號線地鐵,期間他對一名女性進行性騷擾,用性器官碰觸對方,沒想到這位女性竟是一位穿著便服,正準備去上班的女警。女警在察覺後,立刻出拳朝坎魯札曼臉上一揮,坎魯札曼發現事情不對勁,立刻逃跑。這名女警一度與坎魯札曼扭打,並試圖以現行犯逮捕他,不過卻被坎魯札曼掙脫,而他的上衣也在扭打的過中被扯掉。不過,由於坎魯札曼倉皇而逃,因此他的後背包與許多私人物品都還留在原地,前來支援的警方,透過這些私人物品,數小時內遍循線找到坎魯札曼,並將之逮捕。

坎魯札曼目前已被依性侵、襲擊、強制碰觸、妨礙公務、拒絕逮捕以及公共猥褻罪嫌起訴。根據警方調查,坎魯札曼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女性進行性侵,2014年時,他就曾被指控在地鐵上,對一名15歲的女孩性侵,而這起官司目前仍在審判階段。(翻攝NY Dail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