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穿3件安全褲闖關 跨下竟藏4790張SD卡

婦穿3件安全褲闖關 跨下竟藏4790張SD卡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深圳晚報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科技時代來臨,3C產品熱浪襲捲全球,連帶周邊相關商品需求,跟著水漲船高,導致有心人士想藉此海撈一筆。

大陸廣東深圳近年來手機、相機SD記憶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價格飆升,部份產品利潤上漲約50%,導致近年走私案頻傳。深圳沙頭角海關,1日查獲一名中年婦人夾帶4790張SD記憶卡,想闖到海外去賣水貨。

查獲的海關表示,1日晚間6點左右,這名中年婦人過關時,眼神一直盯著通道外面,看起來形跡可疑,於是將她攔截,果然查到她在跨下藏了3大包SD記憶卡,為了想逃過查緝,還在炎炎熱天特地穿了3件安全褲。後來海關又發現婦人穿著隨興,但髮型卻包得格外用心,覺得有異請她取下頭巾,在裡頭又發現1包SD記憶卡,4包總計4790張。

除此之外,上月27日才查獲一起類似案件,一名男子被深圳海關搜出走私SD記憶卡,特意穿著寬鬆褲子的他,除了左右兩腳踝都用透明膠帶各綁一包,還穿著黑色女性蕾絲安全褲,裡頭又藏一包,總計3包SD記憶卡共有5290張。據了解,因為SD記憶卡體積小,獲取利潤又高,才會吸引許多人想要試圖非法闖關。(圖片來源:翻攝深圳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