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鐵鍊綁鐵軌元兇 犯案動機待釐清

抓到了! 鐵鍊綁鐵軌元兇 犯案動機待釐清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粉絲專頁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今(8日)台鐵台南站出現怪客,將鐵鍊綁在鐵軌上,警方晚間立即追逮到這名蔡姓男子,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schizophrenia, 舊稱精神分裂症),至於為何要犯案,員警尚在偵訊釐清中。

一條惡作劇的鐵鍊,綁在鐵軌上,險些奪去整車乘客的性命!稍早臉書粉絲專頁《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PO出一則貼文表示「南部路段有窮極無聊鯛民拿鐵鍊綁鐵軌」並附上照片,讓網友看完驚呼超級危險!

對此台鐵回應,今(8日)台鐵台南站於上午10點10分通報,在10點06分時發現台南站東正線81號轉轍器附近,有人用鐵鍊將鐵軌鎖住,經道班人員制止後,該名嫌犯逃走,10點16分狀況解除,並已通報鐵路警察處理調查,該起事件總共影響台鐵列車1列次,延誤5分鐘。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罵翻「這已經公共危險了吧」、「夭壽骨的人渣!」,而該臉書專頁則回應網友「瘋子今年特別多!別人家小孩死不完膩!」(圖片來源: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