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19:52

飆高溫 北市道路灑水增為9條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而現在行政院的節電草案,也遭到網友KUSO改編,洋洋灑灑改了八點注意事項,像是避免非必要引水,以減少如廁走動、增加熱能,避免諮詢會議,以免專家腦部未經冷卻而燒壞,十足惡搞。

灑水車灑水將低柏油路面高溫,台北市連日超過37度,啟動溫熱危害因應措施,增加5成的灑水車次與灑水路段幫降溫,灑水能讓太陽下50度高溫的柏油降溫10度,不過政院的節電措施,不因高溫而解除,依舊下午一點到三點暫停冷氣。

節電措施草案還遭網友惡搞,如廁得在下午1點前完成,同時減少走動增加熱能,節電時間避免充電還要選擇冷飲,甚至要專家別在這時段開會以免腦部沒有冷卻燒壞,還要用愛發電十足KUSO。

方儉不認同政院節電措施,在臉書嘲諷這招川普沒想到,金三胖做不到,只有日本神風特攻隊做過。連科技部長提出周五員工短工日,都說比柯基犬笨,網友還留言換霾害會不會叫大家不要呼吸,避免吸到PM2.5,台電預估未來兩三天都將出現限電紅燈,似乎政院節電措貢獻很微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